“奋进新征程 携手创未来”2024年新年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1228日晚,由艺术教育中心、校工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携手创未来”bat365官方平台网站2024年新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举行。校领导陆敏、谢华清、翁德玮,以及我校师生近五百人于现场欣赏了演出。当晚有1万余人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谢华清校长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之路和重要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提出了希望。

  整场晚会汇集歌舞、器乐、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节目内涵丰富、立意深刻。小合唱《越人歌》、女子群舞《清风徐来》等节目呈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深厚底蕴;西洋乐重奏《再见,诺尼诺》以西方探戈音乐风格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湛技艺;两代二工大人联袂演绎的新编《兰花草》表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对话;《武动乾坤》将刚劲的武术与柔美的舞蹈交相辉映,颇具创意;诗朗诵《对话青春》和群舞《祖国!我爱你》则用青年人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憧憬;由我校教师与留学生代表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上演了我校特邀著名作曲家林华、朱晓谷先生创作、改编的合唱《忆江南·江南好》以及民乐小合奏《欢腾的节日》等作品。

  师生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用精彩的艺术形式体现了二工大人在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