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知大学Sangho Koo受邀担任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4-01-12 供稿: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分享至:

110日下午,韩国明知大学Sangho Koo教授接受我校邀请担任客座教授,颁证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谢华清为Sangho Koo教授颁发证书,副校长徐玉芳出席并见证。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部、能源与材料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中,谢华清表示Sangho Koo教授是横跨学术界、产业界的杰出学者,我校诚挚欢迎Sangho Koo教授担任客座教授,与我校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并在新材料、新能源、环境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明知大学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高度重视产学合作,这与我校的研究生培养理念非常契合。希望Sangho Koo教授在推进两校学校和学院层面合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Sangho Koo教授表示很荣幸受邀担任客座教授,希望从今年开始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中开启深层次的合作,并将继续做好两校间合作的桥梁。

双方就两校校际合作备忘录续签等其他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初步意向。

来访期间,Sangho Koo教授一行在徐玉芳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能源与材料学院实验室、智能制造工厂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并与相关专业教师现场进行了交流。

韩国明知大学(Myongji University)创建于1948年,是韩国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有首尔和龙仁两个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信息通信技术融合学院等教学单位,提供本科、硕士、博士等教育。学校拥有42个研究中心,具备尖端技术实验及研究环境,注重通过产学研相结合来促进教育和研究的发展。

Sangho Koo教授为明知大学化学、能源科学与技术领域的资深教授,在韩国及国际上多个学术机构和学术刊物任职,发表学术论文近90篇,获得专利50余项。Sangho Koo教授及其团队连续多年获得韩国政府和当地知名企业的项目资助。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