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1 供稿:人事处 分享至:

1月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聘任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白建峰主持。

会上,白建峰宣读了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陆敏、谢华清向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表示祝贺,并为大家颁发了聘书。

c09e33d3af4802a56747bbced6fd79d

陆敏向各位教师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同时指出学校和个人的发展紧密相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结合国家和上海市目前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领域,持续围绕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攻坚克难,做出新的成绩;二是希望大家利用好学校发展这个平台,学校从硬件到软件都会给予老师们支持和帮助,大家共同努力提升各学科的实力与水平;三是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提升个人业务水平的同时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出不负时代的更好成绩。

谢华清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学习,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更加宽容、开放的心态组建或加入团队,与团队成员共同奋斗、通力合作,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科研工作;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在工作中做出新的出色业绩。

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和今后工作发展的规划与设想。大家纷纷表示,职称晋升是一个新的起点,同样也是一份任重而道远的责任。以后将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期望,为学校蓬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