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供稿:人事处 分享至:

11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出席会议。

陆敏作了“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来认识人才工作全校上下都要充分认识人才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头号工程”,用足用活各项人才政策,统筹协调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优先发展的“大棋盘”,带动学校事业前进的“大战略”;要坚持党管人才、统筹推进,切实加强对学校人才工作的研究谋划和指导落实不断优化人才工作举措,建立起党委统一领导,组织、人事部门综合管理,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教学科研单位主体落实的人才工作机制,切实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要坚持改革创新、破除“五唯”,积极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不断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积极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要坚持包容开放、不拘一格的人才观,努力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容才之量、爱才之心,全校上下要努力创建各类人才融入学校中心工作的良好局面。

谢华清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 加大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持续投入,加快人才的引进工作、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营造识才、敬才、重才、爱才、育才的良好氛围,加强对人才政策和工作的宣传,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吴沛东在会上作了人才工作报告。他从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出发,对“十四五”以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差距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人才队伍的思路。

能源与材料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人事处负责人就现有人才计划和项目做了介绍。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