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学校学科标志性成果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5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为鼓励广大教师围绕学科方向集中攻关,产出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重点是补齐学校标志性成果的“短板”,为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提供支撑,拟在学科建设经费中设立标志性成果资助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目标

1、省部级奖项或具备国家奖提名资格的社会力量奖等奖1项及以上。

2、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技术转让或许可)年经费到账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上两个档次

3、决策咨询报告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非圈阅)或采纳1项及以上(主渠道是通过校党办以机要形式提交市教卫党委)。

以上任务目标至少选择1项,要求成果为立项当年取得,项目负责人为第一完成人且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对标标志性成果任务目标,列出明确的考核指标学校高地大项目的学科或方向负责人不再资助已承担2023年学科标志性成果未完成验收的负责人不得申报。资助经费3~6万元根据考核指标分档,立项后下达总经费50%2024年底验收通过后下达剩余50%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填写简版申报书(见附件),由所在二级单位统一提交至科研处mtzhang@sspu.edu.cn(WORD电子版+签字纸质版PDF扫描件一份)。提交截止时间1月18日12:00。

申报过程有问题可联系:黄俊奇、张梦婷,联系方式:50217734或企业微信。

 

附件:bat365官方平台网站学科标志性成果申报书.docx

 

  科研处

2024年1月4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